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新闻 > 法院新闻
柏乡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士彬到柏乡法院督导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15:17:46 打印 字号: | |

   9月7日,柏乡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士彬到我院实地督导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院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随后通过查看工作台账、学习笔记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院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对我院高度重视、营造浓厚教育整顿氛围、有力有序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我院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吴士彬强调:坚持政治站位。深刻领悟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意义,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工作是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要全面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筑牢思想根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肃清流毒影响、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为保证,聚焦主责主业,完善措施办法,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三要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进一步深化认识、深挖彻查,扎实推进警示教育、以案促改工作,深入整治作风顽疾,高压惩治腐败问题,严格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以及“禁业清单”,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积极健康的干事环境。四要践行司法为民理念。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维护司法廉洁和司法公正以及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推动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柏乡县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